苏超招手 杰勒德可能接任格拉斯哥流浪主帅

英格兰队前队长杰拉德目前是利物浦18岁以下队教练。(路透社)
英格兰队前队长杰拉德目前是利物浦18岁以下队教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退役名将杰勒德(Gerrard)证实,他今天将继续与苏格兰球队格拉斯哥流浪(Glasgow Rangers)洽谈有关出任该队主帅的事项。

格拉斯哥流浪上个星期日以0比5客场惨遭死敌凯尔特人(Celtic)蹂躏后,开除了主帅穆尔蒂(Murty)。凯尔特人在赛后连续第七次赢得苏格兰超级联赛冠军。

杰勒德接受英国电信体育台(BT Sport)的访问时说:“双方都有意思,已进行初步洽谈,现在的计划是过两天与他们见面。”

杰勒德:洽谈进展良好

这位英格兰队前队长目前是利物浦18岁以下队教练,也是英国电信体育台的足球评述员。

杰勒德说:“我之前已经和他们洽谈,进展良好。我这两天有点忙,但目前的计划是星期四再与他们见面,到时再看能不能取得进展。”

格拉斯哥流浪表示,他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有关穆尔蒂接班人的细节,两位助理教练将在来临星期六对垒基尔马诺克(Kilmarnock)的主场比赛中,暂代主帅职务。

在长达18年的球员生涯中,杰勒德只效力过利物浦与美国的洛杉矶银河(LA Galaxy)两支球队。他在2000-01年赛季协助红军夺得英格兰联赛杯、英格兰足总杯以及欧洲足联杯三项冠军,并在2004-05年捧起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杯。

像杰勒德这样拥有辉煌战绩的主帅,必定提高苏格兰足球的精彩程度。不过,杰勒德完全没有执教顶级球队的经验,因此要是格拉斯哥流浪聘用他的话,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赌注。

格拉斯哥流浪目前在苏超联赛排名第三,只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同分的第四名球队希伯尼安(Hibernia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