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功亏一篑红军笑到最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淘汰罗马,晋级欧冠决赛后,克洛普将寻求他执教红军后的首个冠军奖杯。这名德国教头之前曾经带领红军踢入欧洲联赛与联赛杯决赛,不过都与奖杯失之交臂。


(罗马综合电)疯狂又充满激情,“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如履薄冰中跨过罗马(Roma),11年来再次踢入欧冠决赛,将与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会师决赛,争夺奖杯。


首回合赛主场的5比2优势令红军似乎立于不败之地,即使到了前天(5月2日)次回合赛的最后60秒,红军也仍以7比5的总成绩领先。然而,当纳英戈兰(Nainggolan)在第90分钟主罚得手,将总分追成6比7后,原本已经绝望的罗马球迷再一次沸腾,罗马球员也看到了最后的一线曙光,红军在那剩余的几秒度日如年,且胆战心惊。不过罗马最终未能上演奇迹,走向基辅的依旧是红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