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 热门犯规受罚 缅甸队爆冷夺接力赛锦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缅甸选手昂漂敏在转弯处领先。(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提供)
缅甸选手昂漂敏在转弯处领先。(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提供)

字体大小:

热门车队犯规受罚,“黑马”缅甸队昨天(5月5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的东南亚脚踏车接力锦标赛上,脱颖而出,爆冷夺冠。这项接力赛是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的其中一个项目。


来自菲律宾、泰国与新加坡的脚踏车运动员冲过终点线的时间,比缅甸选手还早,但由于这三队在接棒时犯规,表现稳扎稳打的缅甸队结果以20分40秒317,首次夺得冠军。


缅甸队领队兼教练昂苗南为这意想不到的胜利,感到十分高兴。他说:“首次夺冠的感觉非常奇妙,我们今天没想过会赢得冠军,因为其他队伍的运动员比我们优秀,但幸好我们在接棒区没犯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