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主场发威 柯里勇不起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球星柯里(左)突破鹈鹕中锋戴维斯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勇士球星柯里(左)突破鹈鹕中锋戴维斯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球星柯里(Curry)一个半月以来首次进入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首发阵容,却无法协助该队打胜仗。上届总冠军勇士前天在客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西岸半决赛第三场战役中,以100比119不敌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


柯里在3月23日的比赛中左膝盖受伤,直到上一仗才复出,替补上场获得28分,前天进入首发阵容,柯里的效率反而下降,19投6中,得到19分。


鹈鹕内线大将戴维斯(Davis)夺得33分和18个篮板,后卫龙多(Rondo)取得21次助攻,是该队在主场扬威的两大功臣。鹈鹕获胜后,将总比分扳成1比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