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西亚虽败 仍进军下赛季欧冠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伦西亚败给比利亚雷亚尔,却取得欧冠赛资格,球员在赛后感谢球迷的支持。(法新社)
巴伦西亚败给比利亚雷亚尔,却取得欧冠赛资格,球员在赛后感谢球迷的支持。(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伦西亚(Valencia)虽然在前天的西班牙甲级联赛败给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却因为竞争对手,排名第五的贝蒂斯(Betis)不敌毕尔巴鄂(Bilbao),提前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


比利亚雷亚尔则因为1比0击败排名第四的巴伦西亚,距离下赛季的欧洲联赛只有一步之遥。


贝蒂斯是巴伦西亚争夺下赛季欧冠赛资格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随着后者前天0比2不敌毕尔巴鄂,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至八分;巴伦西亚积67分,贝蒂斯积57分。在两队只剩下两轮联赛待进行的情况下,贝蒂斯已经鞭长莫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