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酋长球场告别战 炮兵大胜伯恩利当献礼

炮兵球迷在前天的主场比赛感谢温格过去22年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法新社)
炮兵球迷在前天的主场比赛感谢温格过去22年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最后一次以“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帅身份立身酋长球场,温格(Wenger)作出深情告别,炮兵球员以一场大胜欢送这名执教了22年的功勋主帅。

执教炮兵22载,温格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卸下主帅职务,在前天酋长球场的最后一场战役上,炮兵与伯恩利(Burnley)球员在场上列队,欢迎温格入场。酋长球场也出现近期少见的爆满现象,坐满6万名球迷,并穿上印有“感谢阿尔塞纳(温格)”的红色衣服。

温格在赛后致辞时说:“感谢你们让我在这呆这么长时间。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也像你们一样,是阿申纳球迷。这意味着不仅仅是看球,它是一种生活方式,关心足球踢得漂不漂亮,是否值得我们欣赏,以及那些所有贯穿我们身体的东西,我们的关心,我们的担心,我们的绝望。”

“我想用一句最简单的话作为告别:我会想你们。感谢你们成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谢谢!干得漂亮,再见!”

在执教的这22年中,温格带领炮兵拿下了三次英超冠军以及七座英格兰足总杯奖杯,其中在2003-04年赛季以联赛不败佳绩赢得英超锦标是这名法国籍主帅执教生涯的最标致性胜利。不过这也是温格最后一次带领炮兵赢取英超锦标。

奥巴梅杨(Aubameyang)在前天比赛梅开二度,拉卡泽特(Lacazette)、科拉希纳茨(Kolasinac)与伊沃比(Iwobi)各贡献一球,炮兵取得了一场5比0的大胜。拿下联赛主场5连胜,锁定积分榜第六的位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