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团体锦标赛检讨 傅绍峰:输球不输信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土19岁小将傅绍峰在本届世乒赛晋升为新加坡男队第二号主力。(国际乒总提供)
本土19岁小将傅绍峰在本届世乒赛晋升为新加坡男队第二号主力。(国际乒总提供)

字体大小:

世锦赛六场比赛让傅绍峰感触最深的是水平差距太大,就像研究生对小学生。他最遗憾的一场比赛是未能把握机会,击败英格兰一单德林克霍尔。


我国男队结束了2018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之旅,昨天返抵新加坡。不过, 六战六负的成绩,让他们从男团争冠组掉入了第二组别。对此,二号主力傅绍峰表示,愿意为新加坡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卧薪尝胆,重新再来。


第二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傅绍峰(19岁),从上届吉隆坡世乒赛第三号单打“晋升”为第二号。在根据对手的排兵布阵中,他在六场比赛中分别出任了一、二、三单的位置。在小组赛以及名次赛与比利时、白俄罗斯、英格兰、印度等队的交手中,均赢下了一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