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火箭离西岸决赛只差一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主将杜兰特(左)上篮,鹈鹕前锋希尔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勇士主将杜兰特(左)上篮,鹈鹕前锋希尔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和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西岸半决赛第五场战役中,分别在客场大胜对手,都建立了3比1的总比分优势,进入西岸决赛只差一步之遥。


勇士凭着杜兰特(Durant)独取38分,以118比92轻取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该队如果能在今天的主场战役获胜,就能连续第四个赛季进入西岸决赛,寻求夺得四年来的第三个总冠军。


杜兰特赛后说:“球队给我很大的自由,这让我在场上没有什么顾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往往能发挥最佳水平,打得更有效率。不管球有没有进,我都告诉自己,要保持侵略性,积极进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