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热刺明晨为欧冠资格奋战

字体大小: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72分暂居第三,热刺与蓝军分别以71分及69分排名第四和第五,三队如都赢下剩余比赛,利物浦与热刺将进军欧冠,蓝军则委屈于欧洲联赛。若利物浦输掉最后一轮联赛,或热刺输掉最后两轮的其中一场,蓝军就有机会在最后关头“截糊”。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都将迎来最关键战役,能否进军下赛季欧冠就看此役。

蓝军将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上一轮踢和冠军队曼市(Manchester City)的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凭借近期联赛四连胜,蓝军在绝境中又见欧冠曙光,但是如果明晨无法拿下三分,过去的努力很可能功亏一篑。

在目前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Liverpool)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72分暂居第三,热刺与蓝军则分别以71分及69分排名第四、第五,如果这三队都赢下各自剩余的比赛,红军与热刺将进军欧冠,蓝军则只能委屈于欧洲联赛。但若红军输掉来临星期天的最后一轮联赛,或热刺输掉最后两轮的其中一场比赛,蓝军就有机会在最后关头“截糊”。

但是有一点可肯定的是,蓝军输掉今天的比赛,而热刺又踢和或击败纽卡斯尔(Newcastle),那么孔特(Conte)的球队就可挥手告别欧冠赛。

哈德斯菲尔德在上一轮联赛踢和曼市后有望守住英超资格,他们目前以36个积分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内的斯旺西(Swansea)三分,不过净胜球处于劣势,意味着如果最终与斯旺西或南安普敦(Southampton)同分,将难逃降级厄运。

上一轮联赛击败欧冠资格竞争对手红军后,蓝军主帅孔特表示将会在明天凌晨的比赛轮换一些球员,伤愈复出的莫拉塔(Morata)料会首发,翼卫阿隆索(Alonso)也已解禁归队。不过中场德林克沃特(Drinkwater)、后卫安帕杜(Ampadu)和戴维·路易斯(David Luiz)依旧伤缺。

要进军欧冠 热刺须胜纽卡斯尔

在蓝军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开赛后15分钟,热刺将在临时主场温布里对垒已经无欲无求的“喜鹊”纽卡斯尔,热刺要确定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这场比赛同样非胜不可。

热刺近期陷入低迷,近四场联赛只取得1胜1和2负的糟糕成绩。上一轮败北后,热刺不仅以前三排名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的希望大受打击,甚至可能丢失第四名的欧冠外围赛资格。

热刺近期萎靡状态,与凯恩(Kane)及韩国籍前锋孙兴慜同时哑火脱离不了关系。凯恩近四场联赛只有两球进账,孙兴慜更是颗粒无收。

在凯恩之前脚踝受伤缺勤期间,热刺其实处于非常好状态,孙兴慜完美地完成凯恩替身任务,但凯恩归队后,热刺就陷入低潮。

明晨这一役,热刺中场温克斯(Winks)将依旧因脚踝受伤缺阵,中卫韦尔通冈(Vertonghen)与奥里耶尔(Aurier)也分别受脚踝伤与腿伤困扰,上阵机会不大。不过登贝莱(Dembele)已摆脱脚踝伤痛,料会回归首发。

纽卡斯尔无欲无求

“喜鹊”自确定保级后就状态尽失,已经连败四场,热刺在这个时候遇上无欲无求的纽卡斯尔,或许是不幸中的大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