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英雄重英雄 PSG与莱塞比耶队长一同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塞比耶队长弗洛琼(红衣者)在颁奖仪式上,与PSG队长席尔瓦一起捧杯。(法新社)
 莱塞比耶队长弗洛琼(红衣者)在颁奖仪式上,与PSG队长席尔瓦一起捧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超级劲旅巴黎圣日耳曼(PSG)昨天(5月9日)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法国杯决赛中,击败法国丙级球队莱塞比耶(Les Herbiers),连续第四次夺冠。在过后的颁奖仪式上,出现两队队长一同捧杯的罕见一幕。


莱塞比耶目前虽在法丙联赛挣扎求存,却在本季法国杯赛走了一段神奇之旅,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才败给球星云集的圣日耳曼。


来自法国西部小镇的这支球队赢得了尊重,PSG队长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因此邀请莱塞比耶队长弗洛琼(Flochon)在颁奖仪式上一起捧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