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网坛世界排名第四都落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拉苏亚雷斯击败叶林娜后紧握拳欢呼。(路透社)
卡拉苏亚雷斯击败叶林娜后紧握拳欢呼。(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路透电)西班牙女将卡拉苏亚雷斯前天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圈大爆冷门,将世界排名第四的乌克兰名将叶林娜淘汰出局。男单方面,加拿大“重炮手”劳尼奇在强强对话中战胜世界排名第四的保加利亚好手季米特洛夫,晋级第三圈。


29岁的卡拉苏亚雷斯在2016年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六位,但如今已下滑至第25位。前天她面对叶林娜以2比6先输一盘,随后以7比6(7比3)抢七获胜,并以6比4再下一盘,进入第三圈。


在第二盘中,卡拉苏亚雷斯一度伤到脚踝,但坚持打完比赛并获胜。她说:“我感觉很好,非常高兴,因为这样的胜利正是我们作为运动员所需要的。在第二盘时我摔倒了,而且扭到了右脚踝,但我现在感觉不错。摔倒后我坚持打完整场比赛,现在可能需要一点治疗,但之后的比赛不会有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