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发挥失常 皇马客场败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队长拉莫斯显然对自己有失水准的表现,感到沮丧。(法新社)
皇马队长拉莫斯显然对自己有失水准的表现,感到沮丧。(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队长拉莫斯(Ramos)误送乌龙球,还踢失罚球,导致球队在前天的西甲联赛中,以2比3不敌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Sevilla),吃下本季第六场联赛败仗。


法国前锋本耶德(Ben Yedder)第26分钟为塞维利亚首开纪录,队友拉云(Layun)在上半场结束前锦上添花,助主队以2比0遥遥领先。


拉莫斯第58分钟主踢罚球,可惜踢中门楣。这名塞维利亚前后卫接着在第84分钟不慎把球送入自家龙门,扩大了旧东家的优势。第87分钟,皇马射脚马约拉尔(Mayoral)顶进一球,而拉莫斯则在补足时间射入罚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