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76人凯尔特人晋级东岸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前锋塔特姆(白衣)突破众多76人球员防守,上篮得分。(路透社)
凯尔特人前锋塔特姆(白衣)突破众多76人球员防守,上篮得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尽管本赛季连连折损大将,但强调团队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一路过关斩将,在东岸决赛第五场中,凯尔特人由塔特姆在最后关头主攻,成功顶住压力,以两分优势战胜76人,总比数4比1晋级东岸决赛


(波士顿综合电)本季多灾多难的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最后时刻顶住压力,主场114比112险胜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凯尔特人从而在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东岸半决赛中4比1战胜对手,将与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东岸决赛中对决。


凯尔特人与76人之前四场比赛战况都异常激烈。在前天的这场比赛中也不例外。76人在赛前已经是1比3落后,陷入绝境。比赛中凯尔特人率先在第二节末段打出得分高潮,领先九分进入半场休息。第三节初段更是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但76人很快便频频追分,第三节结束时仅落后一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