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和西哈姆 红魔确定老二之位

红魔中场波格巴(右)与西哈姆队长诺布尔在比赛结束前上演“铁公鸡”。(路透社)
红魔中场波格巴(右)与西哈姆队长诺布尔在比赛结束前上演“铁公鸡”。(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原以为在上一场英超联赛爆冷不敌“升班马”布赖顿(Brighton)后,“红魔”曼联(Man Utd)前天(新加坡时间11日凌晨)客战“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必能及时反弹,岂料他们只能与对手互交白卷。不过,这场和局让曼联确定了本季英超亚军之位,如今可把全部心思放在两周后大战“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

由于上仗有负所托,拉什福德(Rashford)、马夏尔(Martial)及马塔(Mata)这三名红魔进攻球员本仗均坐冷板凳,然而,由桑切斯(Sanchez)与林加德(Lingard)领衔的曼联锋线,依然无法取得进球。

这场比赛,红魔明显占据优势,却未能把握进球机会。第23分钟,后卫卢克·肖(Luke Shaw)的一记射门击中门柱弹出。

此仗整体来说相当沉闷,但在接近比赛结束时却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只不过这个小高潮却不是什么好事,而是红魔中场波格巴(Pogba)与西哈姆队长诺布尔(Noble)上演“铁公鸡”。

西哈姆已成功保级,此役能够闷和红魔,应该已相当满意。不过,本仗最高兴的当数红魔门将德赫亚(De Gea),因为这场和局让他在本季联赛保持了18场比赛零失球,比曼市(Man City)门将埃德森(Ederson)多出两场,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已夺得英超“金手套”奖。

虽然已连续四个赛季获选为曼联年度最佳球员,但这却是德赫亚首次获得金手套奖。此奖项过去三年的得主依序是曼市前门将哈特(Hart)、阿申纳(Arsenal)老门将切赫(Cech)及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Courtoi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