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自我放弃孔特帅位难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从事后孔明的角度来看,切尔西本场无论取得什么成绩,都无法冲入前四。但作为上届冠军,切尔西在最后一轮、并且是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关键比赛崩盘,主帅孔特必须负起责任。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争夺前四的最后时刻却自我放弃,前天他们在英超最后一轮中0比3客场惨败于纽卡斯尔(Newcastle)。切尔西最终排名第五结束本赛季英超,没有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主帅孔特(Conte)在蓝军的执教生涯相信已经走到了尽头。


孔特:若表现还是如此差 无望夺足总杯
在最后一轮赛前,切尔西积70分排名第五,“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积72分排名第四。英超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踢,由于利物浦在另一场比赛中4比0战胜布赖顿(Brighton),因此,从“事后孔明”的角度,切尔西本场无论取得什么成绩,都无法冲入前四。只是,作为上届冠军的切尔西,以如此崩盘的形式结束赛季,实在是堪称耻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