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意甲夺冠 阿帅称绝不离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踢和罗马后,尤文图斯球员庆祝连续第七次夺得意甲冠军。(路透社)
踢和罗马后,尤文图斯球员庆祝连续第七次夺得意甲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意大利甲级联赛客场0比0闷和罗马(Roma),提前一轮完成意甲七连冠霸业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Allegri)宣称,除非被球队解雇,否则下个赛季将继续执教这支意甲豪门。


由于“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帅温格(Wenger)在本赛季后卸下领队职务,“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孔特(Conte)又因为球队战绩欠佳,帅位岌岌可危,市场盛传阿莱格里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前往英超执教,接手炮兵或蓝军的兵权。


阿莱格里在之前一直没有明确表态,不过在球队昨天确定夺冠后做出了正面回应,断然否定离开尤文图斯的可能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