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凯蒂诺: 热刺需 “冒险” 加强竞争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凯蒂诺在执教热刺期间为球队取得不俗成绩。(路透社)
 波凯蒂诺在执教热刺期间为球队取得不俗成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前天5比4险胜莱斯特(Leicester),锁定联赛第三以及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表示将在本周内与球会主席利维(Levy)对话,勾勒球队的未来计划,不过他不愿意保证自己下赛季会继续执教热刺。


托特纳姆虽然尚未夺得任何冠军,不过球队近三个赛季都取得前三的排名,波凯蒂诺也被视为整个联赛其中一名优秀的教练。下个赛季,热刺将移到能容纳6万1000人的新球场,不过波凯蒂诺在前天赛后的谈话似乎在暗示,如果与球会主席的对话无法达成共识,他或将另谋高就。


他说:“我们之间有很多要谈的。我想我很清楚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我不知道球会是不是会同意我的看法,但下周我们会谈,希望能营造一个我们能继续合作,继续为球队取得进步的环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