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表现低迷 骑士东岸决赛首场惨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凯尔特人球员的严防下,詹姆斯(红衣)本场失误频频。(法新社)
在凯尔特人球员的严防下,詹姆斯(红衣)本场失误频频。(法新社)

字体大小:

之前季后赛几乎每场都有天王巨星表现的詹姆斯本场失误频频,投篮命中率也极为低下。三军用命的凯尔特人三人得分达到20分,出人意料地以25分差大胜骑士。


(波士顿综合电)之前季后赛中表现不俗的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出人意料地在东岸决赛首场比赛中遭遇惨败。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则打出了精彩的团队篮球,全队有三人得分达到20分,在昨天(新加坡时间)的首场东岸决赛以108比83在主场轻取骑士,取得开门红。


骑士之前在东岸半决赛中4比0横扫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詹姆斯(James)本季季后赛至今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天王巨星级别的表现。而面对因为伤病,缺少海沃德(Hayward)和欧文(Irving)这两员大将的凯尔特人,骑士如此惨败出乎了绝大多数人意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