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胜利游行10万球迷同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胜利游行的开篷巴士缓缓经过曼彻斯特街头,将近10万名球迷夹道欢迎同庆。(法新社)
曼市胜利游行的开篷巴士缓缓经过曼彻斯特街头,将近10万名球迷夹道欢迎同庆。(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7-18年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前天乘坐开篷巴士进行胜利游行,近10万名球迷夹道欢迎同庆。


曼市本赛季以绝对统治性优势夺下英超冠军,期间刷新多项纪录,成为英超史上首支单季积分破百、进球最多(106球)以及分差最大(比亚军球队曼联多出19分)的冠军队。


在前天的胜利游行中,除了因膝盖受伤,回国接受治疗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Aguero),以及在西班牙陪伴儿子的西班牙中场戴维·席尔瓦(David Silva)缺席外,全队都出席了胜利庆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