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无法想象内马尔穿皇马球衣

梅西(中)和内马尔(右)曾一起在巴塞罗那赢得无数冠军。左为巴塞另一主将苏亚雷斯。(法新社)
梅西(中)和内马尔(右)曾一起在巴塞罗那赢得无数冠军。左为巴塞另一主将苏亚雷斯。(法新社)

字体大小:

梅西近期接受阿根廷媒体访问时表示:“内马尔协助巴塞罗那赢得了很多重要的锦标,是巴塞罗那的标志性球员,我无法想象他加盟皇马!我已经跟内马尔说了我的想法。他知道我的感受。”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梅西(Messi)认为,如果他的昔日队友内马尔(Neymar)今年夏天加盟死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对巴塞和他个人来说,都将是极为沉重的打击,他希望这样的事情永远不要发生。

阿根廷前锋梅西和巴西射脚内马尔曾在巴塞并肩作战多年,赢得无数冠军。内马尔去年8月以2亿2200万欧元(约3亿5500万新元)的天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PSG),与梅西分道扬镳。

梅西近期接受阿根廷媒体访问时表示,内马尔是巴塞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对这个球会具有深刻的意义。他说:“内马尔在这里赢得了很多重要的锦标,是巴塞罗那的标志性球员。我无法想象他加盟皇马!如果真是这样,对所有与巴塞球会有关的人来说,都会是沉重的打击。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无法忍受看着他穿上皇马球衣。如果他去马德里,皇马的实力将非常恐怖。我已经跟内马尔说了我的想法。他知道我的感受。”

26岁的内马尔在今年2月25日的比赛中,右脚第五跖骨骨裂,随后回返巴西动手术。他现在已回到巴黎,并恢复训练。

虽然缺阵了近三个月,但内马尔本赛季仍取得28个进球和16次助攻,协助PSG夺得法甲联赛、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冠军。

据媒体报道,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想要离开,皇马将在这个夏天尽全力罗致这名巴西球星。

梅西:内马尔复原将提升巴西夺冠机会 阿根廷目标是至少踢进四强

梅西认为,内马尔恢复健康后,将大大增加巴西赢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机会。他说:“内马尔的实力毋庸置疑,他是当今世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自从蒂特(Tite)担任巴西主帅后,他们的防守已有了很大改善。至于巴西的进攻力,就无须多说,他们的进攻速度非常快,让对手穷于应付。”

阿根廷在四年前的巴西世杯赛获得亚军,梅西透露,他们这次的目标是至少踢进四强。

这名五届世界最佳球员说:“阿根廷国家队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我们比谁都渴望夺得世界杯桂冠。过去四年,我们一次踢进了世杯决赛,两次踢进南美洲决赛,都只排名第二,这让我们更渴望夺冠,但我们比谁都清楚,要赢得冠军并不容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