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打倒神勇詹姆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当家球星詹姆斯(中)虽然表现神勇,但骑士仍不是凯尔特人对手。(法新社)
当家球星詹姆斯(中)虽然表现神勇,但骑士仍不是凯尔特人对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詹姆斯在东岸决赛第二仗虽然使出浑身解数,豪取42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但独木难支,骑士最终仍在客场不敌凯尔特人,在七战四胜制系列赛中以0比2总比分落后,进入总决赛的前景极不乐观。


(波士顿综合电)詹姆斯(James)使出了所有看家本领,独取42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还是无法协助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


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东岸决赛第二仗,詹姆斯打出超级巨星风范,但“双拳难敌四手”,骑士仍在客场以94比107不敌凯尔特人,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以0比2落后,进入总决赛的前景极不乐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