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中国女排需时间成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左三)要球员看到自己的不足,不断进步。(新华社)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左三)要球员看到自己的不足,不断进步。(新华社)

字体大小:

缺少了朱婷等里约奥运会夺冠主力的中国女排,前晚以0比3完败由金软景领衔的韩国女排。此战,中国在一传、防守、发球、拦网等环节都处于劣势,每局得分(15比25、15比25、13比25)均未超过15分,四名主攻手总得15分,不敌金软景一个人的16分。


对此,中国主教练郎平说:“现在球队还有漏洞,还需要时间去成长。接下来的比赛一周比一周难(打),我们也还会输球。但不管输赢,我都希望队员在比赛中有所学习,不要把输赢作为最终目标,而是要看到自己的不足,不断进步。”


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宁波北仑站前晚落幕,中国先以两个3比0分别战胜多米尼加和比利时,最后一仗负于韩国,最终凭借积分优势,夺得该站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际排总在原世界女排大奖赛基础上进行改革,本赛季推出的一项全新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