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下周宣布转战日本联赛

伊涅斯塔为巴塞罗那效力16年,九次赢得西甲联赛冠军。(法新社)
伊涅斯塔为巴塞罗那效力16年,九次赢得西甲联赛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很可能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后转战日本职业联赛。据日本媒体昨天报道,伊涅斯塔将与日本职业联赛球会神户胜利船签约三年,他将在下周前往日本宣布加盟。

(东京综合电)据日本媒体昨天(5月20日)报道,巴塞罗那(Barcelona)中场大将伊涅斯塔(Iniesta)将在下周前往日本,宣布加盟日本职业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球会职员透露,他们同意让伊涅斯塔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后才正式加盟,8月26日与横滨水手的比赛,或许将是伊涅斯塔在日本职业联赛的处子秀。

据悉,伊涅斯塔在神户胜利船的年薪为2500万欧元(约4000万新元),将签约三年。

日媒:伊涅斯塔效应将出现

日本媒体认为,伊涅斯塔的到来将给日本联赛带来“伊涅斯塔效应”,肯定可以显著提升比赛上座率,日本球员也将受益。

34岁的伊涅斯塔是巴塞的传奇球星。他在18岁就已效力巴塞,16年来上场435次,攻入45球;九次赢得西甲联赛冠军,六次夺得西班牙国王杯桂冠,四次拿下欧洲冠军联赛锦标,深受球迷爱戴。

国家队方面,伊涅斯塔至今为西班牙出战125次,进账14球,协助“斗牛士”赢得2008年和2012年欧洲锦标赛冠军,以及2010年世界杯桂冠,并获选为2012年欧锦赛最佳球员。

10万球迷明晨送别巴塞队长

本季西甲联赛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落下帷幕,已提前夺冠的巴塞主场迎战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的赛事虽已无关大局,却有着深刻意义。

这将是伊涅斯塔最后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作战,该队球员势必铆足全力,要以一场胜利送别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都奉献给巴塞的队长。

明天最后一次看到队长在诺坎普球场作战,巴塞球迷肯定百感交集。这场比赛之后,全场10万人将疯狂庆祝夺冠,并为伊涅斯塔举行最热烈的告别仪式。

明晨收官战 巴塞要胜得漂亮

巴塞本季联赛表现令人激赏,直到上一仗以4比5败给莱万特(Levante)才“晚节不保”,“金身告破”,无法以不败战绩结束这个西甲赛季,已让巴塞全体球员十分沮丧,明天自然是希望以最漂亮的姿态完成这个赛季。

在这样的情况下,巴塞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不会让主力球员休战,球星如梅西(Messi)、苏亚雷斯(Suarez)和科蒂尼奥(Coutinho)等人预料都将悉数上阵。

阿根廷天王梅西本季联赛已攻入34球,领先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罗纳尔多(Ronaldo)九个,肯定将赢得西甲金靴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