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胜拜仁 法兰克福捧德国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因克斯以一场败仗结束拜仁的执教生涯。(路透社)
海因克斯以一场败仗结束拜仁的执教生涯。(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法兰克福(Eintracht Frankfurt)在前天的德国杯决赛爆冷以3比1击败本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毁了拜仁功勋主帅海因克斯(Heynckes)的离别秀。


有趣的是,前天这场德国杯决赛是73岁海因克斯在拜仁的谢幕战,甚至可能是其执教生涯的绝唱。也同时是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Kovac)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名克罗地亚主帅将在下个赛季取代海因克斯,担任拜仁主帅。


雷比奇(Rebic)在球赛第11分钟为法兰克福拔下头筹,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在第53分钟为拜仁收复失地。雷比奇在第82分钟为法兰克福重建2比1优势。伤停补时第三分钟,当拜仁所有球员,包括门将都冲到法兰克福门前争顶角球时,法兰克福球员加契诺维奇(Gacinovic)得球后直接盘球过拜仁场地,并在没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轻松将球送入网,助球队取得3比1的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