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以“三分雨” 主场扳回一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球星詹姆斯(23号)突破凯尔特人前锋莫里斯(13号)的防守上篮。(法新社)
骑士球星詹姆斯(23号)突破凯尔特人前锋莫里斯(13号)的防守上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借着三分球34投17中的高命中率,克利夫兰骑士昨天在主场30分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两连败后扳回一局,避免了在东岸决赛陷入0比3落后的绝境。


(洛杉矶综合电)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东岸决赛回到主场终于扳回一局,并且是取得大胜。在詹姆斯(James)率领下,骑士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三分球34投17中,凭借着“三分雨”,骑士116比86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30分。


詹姆斯三分球三投三中,全场12投8中得到27分12助攻。史密斯(JR Smith)三分球四投三中、科尔沃尔(Korver)则是三分线外四投全中。骑士全队的三分球34投17中,命中率高达50%。整场比赛,骑士单单在三分线外就得到了51分,这除了说明骑士三分射手们手感极佳外,多少也说明凯尔特人在防守上出了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