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脚被踩中 伊布掌掴对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银河球星伊布(左)从冲击球员彼得拉索背后出手,狠掴了对方侧脸一个耳光。(互联网)
银河球星伊布(左)从冲击球员彼得拉索背后出手,狠掴了对方侧脸一个耳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尽管瑞典球星“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在美国足球大联盟(MLS)生涯首次被驱逐离场,但洛杉矶银河(LA Galaxy)还是以1比0险胜主场作战的蒙特利尔冲击(Montreal Impact),终止了四连败的颓势。


卡马拉(Kamara)第75分钟攻入致胜一球,助银河迎来胜利。不过,这位已连续四场比赛都取得进球的挪威籍射脚却不是比赛焦点。


现年36岁的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前射脚伊布,在第40分钟被往后退的冲击后卫彼得拉索(Petrasso)踩中脚,气得他从彼得拉索身后出手,狠掴了对方侧脸一个耳光。两人事发后立即倒地,但经过录像重播后,裁判给了彼得拉索黄卡,而伊布则因暴力行为,收到红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