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埃梅里将成为炮兵新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梅里过去两个赛季率领圣日耳曼夺得一个法甲联赛冠军和四个国内杯赛桂冠。(路透社)
埃梅里过去两个赛季率领圣日耳曼夺得一个法甲联赛冠军和四个国内杯赛桂冠。(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广播公司(BBC)前天报道,巴黎圣日耳曼(PSG)前主教练埃梅里(Emery)已获得英超球队阿申纳(Arsenal)董事会的认可,将成为“炮兵”新主帅。


46岁的埃梅里过去两个赛季担任圣日耳曼主教练,夺得一个法甲联赛冠军和四个国内杯赛桂冠。


不过,埃梅里两个赛季都无法带领圣日耳曼闯过欧洲冠军联赛16强这一关,使他在本月较早时“下课”。2016-17年赛季,圣日耳曼在欧冠16强赛首回合以4比0战胜巴塞罗那(Barcelona),没想到竟在次回合以1比6惨败,无缘八强。2017-18年赛季,他们则在16强赛败给另一支西班牙球队皇家马德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