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发神威骑士追平总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球星詹姆斯(左二)准备出手时,遭到多名凯尔特人球员的阻挡。(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左二)准备出手时,遭到多名凯尔特人球员的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超级巨星詹姆斯28投17中,不但帮助骑士拿下这场关键性的主场胜利,把总分追平至2比2,同时还保住个人连续第八次亮相总决赛的希望。


(克利夫兰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砍下44分,带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天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东岸决赛第四场对决中,以111比102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成功将总分追平至2比2。


这位33岁的超级巨星28投17中,包括三分球4投1中,同时贡献五个篮板球、三次助攻和两次抄截,拿下这场关键性的主场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