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现在的利物浦更出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2004年至2010年期间执教利物浦的贝尼特斯,为红军夺得2005年欧冠赛冠军。(路透社)
 在2004年至2010年期间执教利物浦的贝尼特斯,为红军夺得2005年欧冠赛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Liverpool)前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访问时表示,现在这支利物浦队,比起2005年夺得欧洲冠军联赛锦标的那一队还要出色。


58岁的贝尼特斯曾在2004年至2010年执教红军,率领利物浦在2005年夺得欧冠冠军。当时,利物浦在上半场落后0比3的劣势下上演大翻盘,最终在点球大战后击败体育米兰(AC Milan)夺冠。


这名西班牙籍主教练说:“我们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人们到现在还会谈论‘伊斯坦布尔奇迹’。不过,现在的这支球队比当时那支更为优秀。当时我们只有杰勒德(Gerrard),当然还有一些非常努力的球员,但现在这支球队有萨拉赫(Salah)、马内(Mane)和菲尔米诺(Firmino),这三人都有改变比赛的能力。当时我们只有杰勒德一人能做这样的事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