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客场首胜勇士火箭抢回命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球星哈登(右)在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防守下,强行灌篮。(今日美国)
 火箭球星哈登(右)在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防守下,强行灌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火箭在西岸决赛第四场战役力挫上届总冠军勇士,艰苦取得关键胜利,将系列战的总比分扳成2比2平手。这是火箭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客场战胜勇士,也终止了勇士季后赛主场16连胜的辉煌纪录。


(奥克兰综合电)两大后卫哈登(Harden)和保罗(Paul)联手砍下57分,协助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西岸决赛第四场战役,力挫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将这个系列战的总比分扳成2比2平手。


这是火箭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客场战胜勇士,之前七次交锋,他们都铩羽而归,这次终于凯旋。勇士季后赛主场16连胜的纪录则戛然而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