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涅斯塔(右)从胜利船老板三木谷浩史(左)手中接过新东家队服。(路透社)
 伊涅斯塔(右)从胜利船老板三木谷浩史(左)手中接过新东家队服。(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球星、巴塞罗那功勋名宿伊涅斯塔(Iniesta)昨天现身日本神户,出席神户胜利船队为其召开的加盟记者会。34岁的伊涅斯塔与胜利船队签约三年,据称他的年薪高达2500万欧元(约3933万新元)。


绰号“小白”的伊涅斯塔之前宣布将离开巴塞,但他的去向一直没有得到确认。


此前普遍传闻伊涅斯塔将加盟中国超级联赛球队,不过伊涅斯塔本人前天解开了疑团,他在推特(Twitter)上传了一张照片,内容是他和神户胜利船老板三木谷浩史在私人飞机上的合影。伊涅斯塔配文写道:“正和我的朋友一起前往我的新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