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业篮球季后赛 凯尔特人再克骑士 距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球星詹姆斯(中)依旧神勇,但在斯马特(左)与塔特姆等凯尔特人球员的严防下,无法和队友形成合力。(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中)依旧神勇,但在斯马特(左)与塔特姆等凯尔特人球员的严防下,无法和队友形成合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凯尔特人成功切断詹姆斯与队友间的联系,全场逼迫詹姆斯出现六次失误。在骑士除詹姆斯外,其余四名首发球员仅得24分的情况下,凯尔特人成功在主场取得“天王山之战”胜利。


(波士顿综合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五人得分达到双位数,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除詹姆斯(James)外,其余四名首发球员一共就只得到24分。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昨天(新加坡时间)恢复本色,在东岸决赛关键战中96比83大胜骑士,在东岸决赛总比数上,暂时以3比2领先。


两队之前各自在主场胜出两场,在东岸决赛中2比2战和。在凯尔特人主场举行的这场比赛便成为了极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保持着主场全胜,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凯尔特人就以极其稳健的防守统治着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