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凯蒂诺与热刺续约五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凯蒂诺连续三个赛季率领托特纳姆获得英超季军。(法新社)
波凯蒂诺连续三个赛季率领托特纳姆获得英超季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前天(24日)宣布,与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续签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约,这名阿根廷籍主教练将执教该队直到2023年。


英国媒体较早时报道,“蓝军”切尔西(Chelsea)有意聘请波凯蒂诺取代孔特(Conte),成为球队新主帅。在波凯蒂诺与热刺续约后,蓝军也宣告挖角失败。


46岁的波凯蒂诺2014年5月成为托特纳姆主教练,第一个赛季带领热刺取得英超第五名,接下来三个赛季都排名第三,使该队连续三年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席位。这名阿根廷国家队前后卫说:“能与托特纳姆球会签下新合约是我的荣幸,我们即将进入这个球会历史上最有意义的一个时期。能以主教练身份,带领球队在一个世界级的球场作战,我非常激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