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距离总决赛只差一场胜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控卫保罗(左)仰后跳投,勇士的库克极力阻挡。(法新社)
火箭控卫保罗(左)仰后跳投,勇士的库克极力阻挡。(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休斯敦火箭前天以98比94险胜金州勇士,在美国职业篮球西岸决赛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只差一场胜仗,就能在时隔23年后第一次打进总决赛。


(休斯敦综合电)当家球星哈登(Harden)虽然表现不佳,只拿下19分,但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还是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NBA)西岸决赛第五场战役中,险胜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只差一场胜仗就能在时隔23年后第一次打进总决赛。


替补上阵的后卫戈登(Gordon)和主力控卫保罗(Paul)是火箭获胜的两大功臣。前者夺得全队最高的24分,并在最后时刻投进两个关键的罚球,后者则在下半场豪取18分,协助火箭以98比94力挫勇士,在这个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