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印尼泰国台湾宣布选手名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羽毛球总会昨天公布了今年新加坡公开赛的首批参赛名单,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台湾三队在列。其中印尼派出了奥运混双冠军东托维/莉莉亚娜,泰国派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单名将拉查诺,台湾则有世界排名第六的男单周天成。


和往年一样,印尼派出了一支颇为庞大的参赛队伍,此次运动员总数多达37人,其中包括东托维/莉莉亚娜。除了里约奥运会混双金牌外,两人还曾在2011、2013和2014年三度赢得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泰国队则继续派出他们的宠儿,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拉查诺,她也是2016年的新加坡公开赛女单冠军。拉查诺说:“回到任何一个曾经夺冠的赛事都会是一个挑战,但我会尽我的全力,力争再一次夺冠。新加坡的球迷一直全力支持我。这对我们的比赛显然很有激励作用。希望今年也能得到同样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