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火箭明天 “抢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后卫汤普森(右)高跃投三分球,火箭后卫哈登(左)尝试阻挡。(法新社)
▲勇士后卫汤普森(右)高跃投三分球,火箭后卫哈登(左)尝试阻挡。(法新社)

字体大小:


后卫汤普森砍下35分、控卫柯里拿下29分、前锋杜兰特贡献23分,三人联手带领勇士克服首节落后17分的劣势,终场以115比86击败火箭,把西岸决赛的总分追平至3比3,两队今天将进行决定性的“抢七”大战,优胜队将与东岸冠军争夺总冠军。


(奥克兰综合电)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西岸决赛第六场对决中,以115比86击败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保住连续第四次亮相总决赛的希望。


后卫汤普森(Thompson)砍下35分、控卫柯里(Curry)拿下29分、前锋杜兰特(Durant)贡献23分,三人联手带领勇士克服首节落后17分的劣势,把这组西岸决赛的总分追平至3比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