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连冠创纪录 功臣贝尔大发牢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左)与罗纳尔多赛后不约而同发表下赛季可能离队的言论。(法新社)
▲贝尔(左)与罗纳尔多赛后不约而同发表下赛季可能离队的言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马昨天凌晨在欧冠决赛以3比1击败利物浦,创造了欧冠赛三连冠辉煌纪录后,捧杯功臣贝尔和欧冠史上进球最多的球星罗纳尔多的赛后谈话,却似乎预告皇马王朝面临瓦解。


(基辅综合电)力挫“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创造了欧洲冠军联赛改制后史无前例的三连冠后,西班牙甲级联赛球队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登上最高峰的时候,却面临王朝瓦解的危机。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27日)乌克兰基辅举行的决赛上,皇马3比1击败了红军,完成了三连冠壮举,但是捧杯功臣贝尔(Bale)与欧冠史上进球最多的球星“帅罗”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赛后谈话,都叫主帅齐达内(Zidane)与皇马球迷忐忑不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