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杀回英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尼的进球助富勒姆下赛季重回英超联赛。(法新社)
▲凯尔尼的进球助富勒姆下赛季重回英超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10人完赛的英冠球队富勒姆(Fulham)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超级联赛升级附加赛中,以1比0力挫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时隔四年重返英超大家庭。


富勒姆中场凯尔尼(Cairney)在23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后,后卫奥多伊(Odoi)在第70分钟得到第二张黄卡,遭裁判以红卡罚下,导致富勒姆陷入10人作战的困境。不过富勒姆最终仍坚守城池,摘下1比0的胜果,与狼队(Wolves)及加的夫(Cardiff)一起杀入下赛季的英超联赛。


富勒姆因为在英冠联赛的闭幕战败给了伯明翰(Birmingham),错失了直接升级的机会,只能以联赛第三的排名参加升级附加赛,幸亏最终过关斩将,顺利升上英超。这次的升级,将为富勒姆至少带来1亿6000万英镑(约2亿8800万新元)的经济收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