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帅齐达内突然宣布辞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齐达内(右)在宣布辞职的记者会上,一度眼眶泛泪。左为皇马球会主席佩雷斯。(法新社)
齐达内(右)在宣布辞职的记者会上,一度眼眶泛泪。左为皇马球会主席佩雷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ird)刚在上星期六(5月26日)夺得欧洲冠军联赛“三连冠”,但主帅齐达内(Zidane)昨天突然宣布辞职,让人大感意外。就连皇马球会主席佩雷斯(Perez)也表示,他对齐达内的决定感到震惊。


这名法国籍主教练昨天在佩雷斯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他说:“我已决定不再担任皇马主帅。这个球会需要改变,需要一名新主帅,来继续赢得锦标。我知道,在这个时候离开很奇怪,因为我们刚夺得了欧冠冠军。但这非常重要,为了这个球会的所有人,我必须这么做。我觉得,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在这个位置三年后,我相信这个球会需要另一个声音、另一个工作方式来继续前进。我不认为自己能在下赛季带领球队赢得冠军,我是一个胜利者,不喜欢输得感觉。我考虑了很长的时间,才做出这个决定,我不会回心转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