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新加坡体育城免费直播世界杯足球赛

新加坡体育城商业总监菲尔特希望这次的直播活动,能让更多人享受足球所带来的乐趣。(伍书永摄)
新加坡体育城商业总监菲尔特希望这次的直播活动,能让更多人享受足球所带来的乐趣。(伍书永摄)

字体大小:

世界杯热潮即将席卷狮城,新加坡体育城将免费直播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事,让球迷一起看球,同欢共乐。

新加坡体育城昨天(5月31日)宣布,将在华侨银行广场(OCBC Square)通过大型银幕直播俄罗斯世界杯部分小组赛,以及从16强至大决赛的所有比赛。

到场观看球赛的公众,还有机会参与小型赛事,与新加坡足球名宿和球员见面,以及赢取奖品。周末时候,新加坡体育城也将邀请乐队到场进行现场表演,将整个广场变成一个热闹的嘉年华会。

本届世界杯赛将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新加坡体育城商业总监菲尔特说:“足球是一项美丽的运动,我们很高兴能通过巨型银幕直播这次的世界杯赛,让更多人能在这个6月和7月聚在一起,享受足球所带来的乐趣。”

这次直播世界杯赛是新加坡体育城足球节的部分活动,除此之外,2018年国际冠军杯足球赛将在7月底于国家体育场举行,欧洲三大劲旅英超的阿申纳(Arsenal)、西甲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和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PSG)将前来我国争夺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