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世界杯五大帅哥 各领风骚

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曾赢得上届世界杯金靴奖。(路透社)
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曾赢得上届世界杯金靴奖。(路透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即将拉开序幕,到时全球足球迷的目光都将聚集在32支球队的球员身上。有球迷看球,是看两队在球场上的战术执行或球员的水平发挥,但也有球迷看球,是直接聚焦在球员脸部特写或整体气质。本报今天特别介绍集球技及外貌于一身的五名帅哥球星,看看他们将如何为本届世杯赛增添色彩。

编者按: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本月14日开战,本报体育版从今天开始为这项大赛进行倒数,敬请读者留意。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James Rodriguez

这名26岁的哥伦比亚中场不单有阳光男孩的外貌,在四年前也以六个进球赢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金靴奖,一炮而红。尽管他在上届世杯赛后加入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表现一般,甚至在去年被租借到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但他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却拥有3660万跟随者,绝对是当今足坛最受欢迎球员之一。

不过,对于一名足球员来说,成绩还是最重要的,因此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必定在俄罗斯奋力带领哥伦比亚过关斩将,希望再借世杯赛为职业生涯迎来另一个春天。

内马尔 Neymar

zb_0603_cj8_doc7044ri60zbs13hdal8qb_02164256_limtse_Medium.jpg
巴西前锋内马尔常以不同的帅气打扮,出现在球迷面前。(路透社)

说内马尔是一位明星足球员,一点也不为过。这名26岁的巴西前锋经常以不同的帅气打扮,出现在球迷面前,充满了明星风范。最绝的是,不管是一头黑发或黄发、直发或卷发,还是满脸胡渣,他总能迷倒一堆女粉丝,使得Instagram的跟随者多达9360万人。

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内马尔在上届世杯复赛脊椎骨受伤,缺席半决赛,结果巴西以1比7惨遭德国羞辱。没想到,时隔四年历史重演,内马尔今年2月脚骨骨折动了手术,现在仍在康复中,能否在这次世杯赛发挥出最佳水平,仍是个未知数。

罗纳尔多 Ronaldo

zb_0603_cj8_doc70apjnlgtyw5exnemef_02164327_limtse_Medium.jpg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曾五次捧走金球奖。(路透社)

葡萄牙队长罗纳尔多是一位让其他同行既羡慕又嫉妒的球员。他在球场上进球无数,五次捧走世界最佳球员奖,过去八个赛季还协助皇马夺得无数奖杯,绝对称得上是国际足坛的超级巨星。球场外,这位时尚达人不管怎么穿、怎么装扮,就一个“帅”字可以形容,也难怪他的Instagram跟随者人数突破1亿大关,高达1亿2600万人次。

罗纳尔多在四年前的上届世杯赛,无法带领葡萄牙从小组赛出线。不过,在协助葡萄牙夺得2016年欧洲锦标赛冠军后,这位33岁的球星自然希望今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避免为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的世杯赛留下任何遗憾。

孙兴慜

zb_0603_cj8_doc6zb5qniwuk8ep5wwfh0_02164401_limtse_Medium.jpg
韩国前锋孙兴慜国际赛表现往往不如球会赛亮眼。(法新社)

拥有一张俊俏脸庞的孙兴慜,看起来像韩国偶像男团成员,多过像韩国国家队主力球员。不过,他上季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18个进球,协助这支英超球队闯入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以及获得联赛第三名,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目光。

由于孙兴慜在托特纳姆的位置是翼锋,在韩国国家队大多时候却是单前锋,因此国际赛表现往往不如球会赛亮眼。尽管如此,这名25岁的球星仍然是韩国在本季世杯赛最寄予厚望的球员。

格里耶兹芒 Griezmann

zb_0603_cj8_doc709jamu9fwhoft0glng_02164439_limtse_Medium.jpg
法国球星格里耶兹芒不穿球衣时,像极时尚男模。(法新社)

不穿球衣的格里耶兹芒,根本就是一名时尚男模。这位长得一副美男样的法国球星,过去最爱对自己的头发下手,长度、颜色、卷曲度样样来。百变的形象,吸引不少球迷追捧。

然而,在那俊俏的外貌底下,格里耶兹芒其实也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他曾在2016年欧锦赛攻入六球,获选为赛会最佳球员。这位27岁的球星还在上个月的欧洲联赛决赛中梅开二度,带领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击败马赛(Marseille)夺冠。有了球会赛的出色表现,他在本届世杯赛的发挥,肯定受到大家的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