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胜叶林娜 “博士”米哈埃拉勇闯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马尼亚女将米哈埃拉因为膝盖严重受伤,职业生涯一直未能闯出名堂。(法新社)
罗马尼亚女将米哈埃拉因为膝盖严重受伤,职业生涯一直未能闯出名堂。(法新社)

字体大小:


罗马尼亚女将米哈埃拉之前动过两次膝盖手术,职业生涯断断续续。不能打球时,她攻读体育科学,获得了博士学位。米哈埃拉本届法网成为女单“黑马”,在第三圈击败第四种子乌克兰的叶林娜后,打进16强之林。


(巴黎综合电)在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举行前,应该没有太多人认识米哈埃拉,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罗马尼亚球员却成为这次法网女单“黑马”,第三圈以直落两盘击败第四种子乌克兰的叶林娜,勇闯16强。


30岁的米哈埃拉之前只打过两场大满贯比赛,都败下阵来。她在前天的法网第三圈以6比3、7比5淘汰叶林娜后,已连续取得三场胜利,而且一盘未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