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凯恩再次立功 三狮军团制伏非洲雄鹰

凯恩(左)已经是索思盖特(右)战术体系中的一名悍将。(路透社)
凯恩(左)已经是索思盖特(右)战术体系中的一名悍将。(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前锋凯恩(Kane)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在前天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再次立功,协助英格兰队以2比1击退“非洲雄鹰”尼日利亚。

最近七次披上英格兰球衣比赛,凯恩已经为球队攻入了八个进球,成为了三狮军团真正意义上的领袖。凯恩也是这次英格兰世界杯队的队长。除了凯恩的进球,卡希尔(Cahill)也拿出全场最佳的表现,为英格兰队贡献另一个进球,尼日利亚则靠“炮兵”阿申纳(Arsenal)球员伊沃比(Iwobi)在下半场收复一城。

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赛后称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是他执教以来最好的一次。由凯恩、斯特林(Sterling)、林加德(Lingard)及阿利(Alli)所组成的进攻线在上半场将尼日利亚防线撕得支离破碎,如果善加把握机会,尼日利亚在首45分钟恐怕就要丢失半打球。另外,两名边卫阿什利·扬(Ashley Young)与特里皮尔(Trippier)的速度也令球队的进攻线如虎添翼。

与此同时,索思盖特也认为尼日利亚在下半场作出战略性调整后,英格兰队无法有效的作出应变,如果这样的情况在俄罗斯重演,英格兰或得付出惨痛的代价。尼日利亚的进球就是在下半场开始后的两分钟取得的。

索思盖特说:“上半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不过下半场开始阶段的五到六分钟时间是我们必须吸取的教训,因为这短短的数分钟,已经足以令球队出局。”

另一方面,索思盖特也透露前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非常接近对垒突尼斯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阵容。他说:“我不会说今天的首发球员会在对垒突尼斯的比赛首发,不过已经很接近了,这很明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