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比利时中卫孔帕尼伤退引发焦虑

孔帕尼(4号)在比赛中途伤退,或影响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法新社)
孔帕尼(4号)在比赛中途伤退,或影响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鲁塞尔综合电)比利时主力后卫孔帕尼(Kompany)在前天对垒葡萄牙的友谊赛中途伤退,或无法参加本月中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

现年32岁的孔帕尼是比利时后防的核心球员,他在前天比赛第55分钟受伤后离场,必须进行扫描才知道情况有多严重,能否参加两周后的世界杯。比利时与葡萄牙在该场友谊赛踢成0比0平局。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说:“你可以感觉到当他离场时,我们都感到很担忧。他离场时告诉我们腹股沟的地方感觉不舒服。他已经不是年轻球员,对自己的身体有足够的了解,他选择在那个时候离场是正确的。”

葡萄牙与比利时都在这场友谊赛展现了强大的进攻意愿,不过都欠缺临门一脚,无法攻陷对手城门,孔帕尼的受伤也因此成了这场热身赛的最大焦点。

马丁内斯在这场热身赛排出了比利时的最强阵容,除了受伤的维特塞尔(Witsel)与韦尔马伦(Vermaelen)缺阵,所有主力都上场。与上一场2比2踢和突尼斯的友谊赛相比,葡萄牙则作出了六处调动,不过主力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仍然在进行他欧冠决赛后的休整,没有上阵。

马丁内斯将在今天把目前的比利时28人大名单缩减至23人的最后阵容。对于前天的比赛,马丁内斯说:“因为孔帕尼受伤了,对这场友谊赛,我不能说满意,不过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测试。”

踢完这场友谊赛后,比利时将在本月6日与11日分别与埃及和哥斯达黎加进行热身赛,葡萄牙则定于本月7日与阿尔及利亚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