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第二场要强势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输掉首场总决赛对詹姆斯来说是最惨痛的败仗。(法新社)
输掉首场总决赛对詹姆斯来说是最惨痛的败仗。(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克兰综合电)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主力球星詹姆斯(James)表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首轮失利,是他在职业生涯中最惨痛的败仗之一,并誓言要在今早(新加坡时间)的次轮比赛强力反击。


在上周四的首轮决赛,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经历加时鏖战后,以124比114险胜骑士。正规时间最后几秒,杜兰特(Durant)和詹姆斯发生了一次冲撞。裁判一开始判杜兰特进攻犯规,但随后观看录像重播后,改判詹姆斯阻挡犯规,让勇士凭借罚球将比分扳平。史密斯(Smith)在最后四秒钟抢下篮板,却误以为球队仍处领先优势,没有在正规时间内出手投篮。


詹姆斯说:“对我们全队来说,比赛结束之后的24小时非常艰难,因为我们本来有很好的机会赢下那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