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丹麦名将本特纳受伤 无缘世界杯

本特纳因伤错过俄罗斯世界杯。(法新社)
本特纳因伤错过俄罗斯世界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哥本哈根综合电)前锋本特纳(Bendtner)因伤落选丹麦世界杯最后名单。

这名现年30岁“炮兵”阿申纳前球星曾经是丹麦队的主力球员,他是在代表挪威球会罗森伯格(Robsenborg)比赛时腹股沟受伤,也因此错过了上周末丹麦0比0踢和瑞典的友谊赛。

在受伤期间,本特纳很努力地进行复健,并在星期天尝试向丹麦主帅哈雷德(Hareide)证明自己已经痊愈,不过哈雷德在公布最后23人名单时,仍然没有本特纳的名字,与他一起落选的还有比兰特(Bjelland)。

哈雷德在丹麦足总推特账号上发布的视频说:“我们不认为他能赶得及在对垒秘鲁的首场小组赛痊愈,时间太过紧促,并且那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很有可能必须与秘鲁及澳大利亚争夺小组的副盟主资格,因此我们必须要有好的开始,并且要有健康、没有伤病的球员。”

本特纳是名很有才华,但表现缺乏稳定性的球员,除了效力过阿申纳,也曾代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效力阿申纳时,他的代表作是在2007年对垒炮兵宿敌“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 Hotspur)时,顶入法布雷加斯(Fabregas)开出的角球,为炮兵攻入致胜球。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他也为丹麦攻入一球,助球队以2比1击败非洲劲旅喀麦隆。

丹麦在本届世界杯与法国、秘鲁及澳大利亚同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