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叶: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做到最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叶今年已经参加了共运会和世乒赛。(新华社)
林叶今年已经参加了共运会和世乒赛。(新华社)

字体大小:


本地乒乓小将林叶在深圳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表示,尽管现在自己还没有太大突破,但会好好珍惜职业生涯的每一场比赛,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做到最好。


记得,去年在成都中国公开赛期间,记者与林叶聊了很久,那时她因为连续输球内心很苦闷,情绪也很低迷。回忆当初,她说:“那时自己在场上没有太多的精神和拼的劲头。”成都赛对林叶来说是个转折点,她表现不错,赢了几场球让她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一年过去了,她在乒乓路上走得不紧不慢,没太大突破,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确在进步中。


说到进步,林叶的理解是:“去年成都打完之后,比赛的感觉一直都在保持,的确比前两年好很多。我慢慢找到了一些自己的特点,在场上也打得更加有耐心。在一系列公开赛和包括东运会比赛中,我都能拼起来了,咬住对手一分一分去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