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生:脑震荡导致卡里乌斯失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医院证实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中脑震荡,可能因此影响表现。(法新社)
美国医院证实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中脑震荡,可能因此影响表现。(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医生确诊,利物浦(Liverpool)门将卡里乌斯(Karius)在对垒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欧冠决赛曾遭遇撞击导致脑震荡,之后的两次低级失误,或许是因为脑震荡所造成的。


卡里乌斯在该场关键战役的两次低级失误,导致利物浦最终以1比3输掉比赛。卡里乌斯赛后饱受抨击,受尽千夫所指,甚至有球迷在网络上对他发出死亡恐吓。


比赛第51分钟,卡里乌斯抛球时被本泽马(Karim Benzema)一挡,球滚进了网窝。第83分钟,卡里乌斯在扑球贝尔(Bale)一记角度很正、看似没威胁的远射时脱手,让皇马再攻入一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