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访体育城为健儿打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总统在华侨银行游泳中心向奥运冠军泳手约瑟林了解他的备战情况。(海峡时报)
哈莉玛总统在华侨银行游泳中心向奥运冠军泳手约瑟林了解他的备战情况。(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昨天下午到访新加坡体育城,为即将出征雅加达亚运会和亚洲残障人运动会的我国健儿打气,大约50名运动员与总统分享了备战过程。


哈莉玛总统到华侨银行游泳中心和室内体育馆,与正在训练的游泳、水球、硬地滚球、马来武术和帆船选手见面,为他们打气。


约瑟林与总统分享备战过程
目前正在新加坡训练的我国“蝶王”约瑟林,与总统分享了备战过程。约瑟林在2014年仁川亚运,分别在男子100米蝶泳,5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取得1金1银1铜的成绩。今年他将角遂1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和100蝶泳三个个人项目,并与三名队友参加4X100米自由泳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