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受伤 我国组合放弃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选手林升艳(右)与李佳纹在女子10米跳台双人预赛中,获得第12名。(档案照片)
我国选手林升艳(右)与李佳纹在女子10米跳台双人预赛中,获得第12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我国选手林升艳与李佳纹昨天(6月7日)在中国武汉晋级第21届国际泳总跳水世界杯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决赛后,因林升艳感觉身体疲劳,放弃了昨晚的决赛。


新加坡国家跳水队总教练李鹏对《联合早报》解释:“连续三天参加比赛,林升艳的身体反应比较大。她自己感觉有些太累了,因为前段时间没有训练这么多。如果运动量太大的话,怕她容易受伤,以致影响到亚运会的准备。”


根据规则,女子10米跳台双人赛先进行预赛,前12名晋级决赛。尽管报名参加本届世界杯赛这个项目的只有12支组合,但根据规则还是必须跳预赛,以产生决赛的出场顺序。我国组合在预赛中,获得第12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